蓝天白云的爱

九九八十一难(求婚 . 上)

“情人节快乐,老公大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诸葛大力




    正在狂奔着的张伟猛地伫立在那里,一动不动了。


    他一直觉得在和大力的恋爱中自己一直是成熟稳重的那个,现在是怎么了,什么准备都没有你就想向自己的女孩求婚了?她那么信任你把她交给你,连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自己流泪,现在你想这么草率的打发她吗?


    张伟不自觉地拼命摇头,,,


    (现在,快去给她买一个戒指,快去!)内心有股声音向他大喊。


    “对对对,戒指,,,戒指,,,”张伟有点懵,但是他知道这件事得去立马办,他慌张地环顾四周,很快就看到了一家首饰店。


    他特意重新打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,这才推开店门。

    里面的人很多,哦,对了,,,今天是情人节。


    他本来都已经盘算好了今天的情人节项目了,突然就遇到彗星撞地球这么大的事情,一切都乱了,彻底乱了。


    “先生有想好给女朋友选什么饰品吗?”那个不是大力吗?张伟呆呆地盯着售货小姐。

    “先生?先生??”

    张伟清醒过来,大力的脸从售货小姐脸上消失了。他太想大力了。


    “我要买戒指。”

    “啊,是戒指啊,先生要不要试试这款,这款是本店的情人节求婚爆款!”

    张伟又愣住了,他看到售货小姐手里拿着一个天平!

    他又狠狠地摇了摇头,那是一个镶嵌这粉红色钻石的戒指。他太想大力了。


    “我要你们店里最贵的那一款。”张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竟然说出这么一句话来。

    他丝毫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他只觉得这么说理所应当。


    售货小姐也愣住了,她看看张伟身上那款并不算什么名牌的西装,以及一大早醒来都没有细细打理的蓬乱的头发。不过她很快回过神然后转身拿出一款戒指,那是一款以星空石修边的戒指,边缘星空石内璀璨的星空仿佛大力的眼睛那般使人挪不开目光。

    “真好看。”张伟许久后呆呆地憋出这么一句话。


    “就这个了!”

    “先生请去那边付款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贵!”

    “这可是本店的镇店之宝!”

    “有便宜一点的吗,,,”

    “,,,”



    最后张伟还是一狠心买了下来,几乎花光了他所有的可流动资金。他思索再三始终觉得只有这个戒指才勉强配得上自己的大力!


    张伟紧紧攥着手里的戒指,连盒子也十分的华美,就像他的大力一样。


    他发现今天的自己总是发呆,这样可不行。考虑片刻后决定先回律所仔细盘算接下来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现在的他完全无法自我思考,张伟觉得这种时候只有坐在和她的爱情椅上才能平静下来了。


    他尽量让自己的呼吸平缓下来。轻轻抚过椅背,有她的香味。坐在桌前的张伟取过大力送给他的天平,他将头轻轻的靠在天平上,他终于放松了下来。今天早上他实在接收了大多他大脑无法思考的信息。

    不过他还是想不出什么,他明明已经经历过几次类似的经历了,可从来没有现在的这种感觉,有些不安又有些期盼,浓浓的惊恐过后又伴着淡淡的甜蜜。


    他不想让大力多等了。要什么计划,什么成熟,他都不要了!现在的他只想在“幼稚”最后一回!

    这次他彻底准备好了,也想明白了,这次向外狂奔的他再也没了迷茫,他这次,义无反顾。


    虽然他完全没有注意到那枚静静躺在桌上的耀眼的钻戒,,,
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27)